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现代农业分中心
2016-10-11 09: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现代农业分中心是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主体,由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和许昌学院等协同单位的专业教师及河南省农业厅和河南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组成3个研究团队,包括粮食产业经济与政策、农业经营体制创新与国家粮食安全的生态保障和政策支持。在学术创新同时,协同开展本科和研究生层次人才培养,与政府和企业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供咨政报告和发展政策咨询及人员培训等社会服务。

本分中心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开展应用性学术研究和专题性政策研究:(1)受制于人多地少资源禀赋条件下的严格资源约束,粮食大省的农业现代道路选择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2)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生态保障和粮食产业政策研究;(3)现代农业组织创新理论与实践研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绿色发展分中心
下一条:新型工业化分中心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