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绿色发展分中心
2016-10-11 09: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绿色发展分中心由经济、能源与环境发展战略与管理研究团队、河南省经济增长质量研究团队和低碳中原发展路径研究团队组成,以国家的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为科学定位,从生态文明建设和“两不三新”战略出发,探索和研究河南省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的路径。通过对低碳数据集成与挖掘、区域低碳发展机理与系统仿真,农业适应性与低碳产业发展政策模拟,为实现中原经济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理论和技术参考。

本分中心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发展应用性学术研究和专题性政策研究:(1)中原经济区资源环境支撑体系研究;(2)中原经济区低碳发展路径研究;(3)河南从能量大省向能源强省转变;(4)气候变化对河南省经济、能源、环境发展问题的挑战与应对研究;(5)河南省节能环保、提高能效政策的评估与完善。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现代农业分中心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