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率队赴西华县基层进行调研
2015-03-22 16: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上午,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带领2名研究生前往西华县东夏乡就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对东夏乡的罗庄、王普化、小张村等几个自然村进行村民走访和问卷调查,了解新农村的自然地理、村民生计、生产状况、乡风习俗、村容整治、管理状况及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此次调研得到了当地乡政府和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当地村民的淳朴厚道和耐心配合,也使得调研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调查,深入了解了基层农村各方面建设情况及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此次调研活动也是 “三化”协调发展理论与基层实践的一次对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形势下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心举办中国“三化”协调发展问题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