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召开《信息化背景下河南省三化协调发展指标体系构建与测度》研讨会
2016-11-14 16: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二轮建设周期的重点任务安排,11月10日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背景下河南省三化协调发展指标体系构建与测度》研讨会。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新型农业现代化负责人关付新、新型城镇化负责人樊新生以及新型工业化、可持续发展分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李小建主任从当前任务、团队组建、重要工作、细化分工四个方面就《信息化背景下河南省三化协调发展指标体系构建与测度》蓝皮书编写进行了系统安排。各分中心负责人、研究人员就三化协调发展的理论基础、协调内涵、指标选取、度量方法、区域分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研讨会还确定了今后定期汇报、集中讨论的工作制度,为蓝皮书顺利编写奠定良好基础。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编写《信息化背景下河南省三化协调发展指标体系构建与测度》蓝皮书,旨在面向河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智库高地的作用,为推进河南省“四化同步”发展,实现我省由“四个大省”向“四个强省”迈进助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举行河南省精准扶贫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完成全国扶贫及土地流转调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