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与济源市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3 16: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10月31日,中心与济源市政府于济源市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济源市委书记宗长青同志、市长张宇松同志、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副主任郑秀峰教授、主任助理李金铠教授、中心学术骨干王春晖博士及济源市党政部门主要领导同志。

合作双方就在济源市建立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和政策试验基地,开展重大课题合作研究和智库咨询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中心与济源市政府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此次建立,将更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人才、教育优势和济源市交通、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助推济源市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的总目标,促进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校教育和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王学锋教授应邀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中心研究成果在“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15年度会议上进行专题交流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