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关于校内外公开招聘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的通知
2016-03-09 15: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单位: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河南省首批“2011”计划建设单位,2012年10月由河南省政府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中心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牵头单位,由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许昌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省委政研室、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住建厅等多所省内著名高校和政府机构作为协同单位联合组建。

中心的综合使命是按照“河南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建设目标,以我省“两不三新”、“三化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努力实现“三化”协调发展基础理论、政策研究与实践应用的紧密结合,支撑河南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引领中原经济区和河南省成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中的新经济增长极。非全职学术骨干的选拔和聘用,是体现中心以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重要任务的实现形式之一,是支撑中心努力实现“三化”协调发展及可持续发展基础理论、政策研究与实践应用的重要力量。经中心主任办公会批准,2016年在校内外公开招聘20名左右核心团队非全职学术骨干(每个分中心5名左右),现将招聘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1”为基础条件,“2”、“3”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1.具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或讲师以上职称;

2.主持过“三化”协调发展相关领域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在我校规定的三类奖励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在四类奖励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二、申报与评审程序

1.中心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招聘学术骨干;按照中心发布公告、申报者自主报名、申报者所在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中心学术委员会评议、结果公示、中心主任办公会审批入选名单的程序择优选拔。

2.个人在申报学术骨干时,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推荐意见。申报材料由个人直接提交到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3.中心负责组织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学术骨干岗位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负责监督。

4.中心将招聘评审结果张榜或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无异议,按照中心审批程序确定正式名单并公布。

三、岗位职责

1.围绕中心工作使命与任务,开展相关基础理论和政策研究。

2.撰写政策研究和分析报告,为中心各学科集群和创新团队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定期或不定期向各级政府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撰写、编辑所负责联系的研究领域及学科集群学术活动、发展动态信息,并在中心网站上发布。

3.负责中心与相关学科集群创新团队及所依托的相关院系进行日常工作的联络,积极推进学科集群各创新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协助相关学科集群创新团队举办各种学术研讨、行业论坛及成果发布会。

4.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种学术活动,并代表中心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活动,完成中心安排的其它相关的业务工作。

四、日常管理与考核

1.按照“流动不调动”的人才汇聚模式,入选者的人事关系将保留在原工作单位,专任教师应按照学校规定承担原工作单位的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在原工作单位接受教学岗位考核,享有原单位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在完成好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按照中心所承担的岗位职责开展协同创新工作。

2.中心实施以目标责任制为核心、以创新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业绩评价机制,按照不同的等级确定岗位绩效薪酬,实行优质优酬。中心的岗位绩效考核仅与申请人在中心岗位的目标任务及其要求挂钩,与申请人在原工作单位其它方面的工作绩效考核无关联,相互不存在替代关系。

五、申报文件及申请提交时间

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管理办法以及岗位申请表见附件。有意申报者请按照以下时间节点提交申请表。

1.申报者请于2016年3月15日前将申请表(附件2)中的个人信息及“近五年科研工作经历及代表性科研成果”填写好,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邮箱:hnsxtcxzx@163.com

2.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请申报者于2015年3月16日前将所在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的申请表纸质版1式2份报送到本中心办公室836房间;并将与申请表纸质版一致的电子版发送至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邮箱。

3.2016年3月中旬,中心将举行答辩会并完成相关评审工作、公示评审结果。

4.咨询申报事宜请联系:陈层层(15515933053)、王利军(13939049696 18503887851)。

附件1: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管理办法

附件2: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岗位申请表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3月9日

附件1: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管理办法

附件2:岗位申请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中心举办2016第四届能源与环境科学国际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