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承办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五十六次研讨会
2013-06-23 13: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2日,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中心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五十六次研讨会,在我校文北校区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土地流转、集约利用与加快发展农业现代化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来自省农业厅、省社科院、河南日报、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平顶山学院以及地方单位的近30多名专家学者和商界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省社科联孟繁华副主席主持。

研讨会上,我校副校长张宝锋致辞,中心执行主任仉健涛作了重要讲话,新型农业现代化分中心主任关付新作了题为《“双推”复合背景下的河南农村土地流转》的主题发言。省委政研室农业处处长刘光生、省农业厅农经处副处长朱金芳、省社科研农经所所长吴海峰、河南日报理论部主任孙德中、河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唐华仓以及周口市社科联主席王彦涛等分别就土地流转机制、水资源集约、影响因素、存在问题以及对策措施等作了重点发言。自由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众多加快土地流转,实行规模经营的实践建议。孟繁华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对这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组织人员赴济源市调研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李金铠教授荣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