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新型农业现代化分中心主任关付新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3-05-09 23: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新型农业现代化分中心主任关付新教授入选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受聘委员均为各学科中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热心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专家。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李金铠教授荣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中心工作在我校全面启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