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进行实地考察
2017-05-27 10: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作者:文/史焱文图/刘洋

5月26日上午,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小建、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率队前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就航空港外向型经济发展和相关产业关联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副主任樊明、现代农业分中心主任关付新以及中心相关研究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受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热情接待。在郑州航空港管委会党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郑州市航空港综合保税实体店,了解保税实体店发展规模和线上与线下运营情况。随后,考察组前往郑州航空港建设成果展览室,参观了解航空港智能终端产业、航空物流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概况,观摩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2014-2040)沙盘,考察组对航空港自设立以来取得的飞速发展成就印象深刻。之后,考察组又前往航空港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和园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手机企业入园发展概况,并进入手机一线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考察组还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工程建设情况,并对9月份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充满期待。实地考察结束之后,考察组同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进行了会谈,就航空港道路交通体系空间布局和产业结构调整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张书记对考察组提出的一些针对性建议表示认同与感谢,并指示相关规划部门认真领会和汲取。

此次考察调研,既是中心积极响应我省“三区一群”发展构想,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益探索,对中心第二建设周期相关研究任务与河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荣获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中心组织学习刘云山书记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