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6-04 15: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下半年对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第二轮建设周期中期评估的要求,6月1日上午,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李小建、执行主任仉建涛,各分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办公室对2017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照第二建设周期规划目标对2018年度需要着力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梳理汇总。在听取汇报后,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肯定了各分中心在第二建设周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度的规划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责任分工。根据省内其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评估情况,就城乡协调发展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建设与发展广泛征询了参会人员的意见,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指出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规划设计的目标任务,同时要突出中心的标志性成果,特别是试验区建设、高水平论文、《河南省城乡协调发展研究报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要做扎实。

针对一些重点任务,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在试验区建设方面,强调要落实到责任人,深入调研、诊断试验区城乡协调发展状况,形成决策咨询报告,做实试验区建设。期刊论文的发表方面,要侧重高质量,争取在国内外顶级期刊有所突破。作为第二建设周期的核心任务,要加快《河南省城乡协调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的撰写,确保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作为城乡协调发展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的高端智库,社会服务与贡献将是中心第二建设期评估的重点,在2017年任务量超额完成的基础上,2018年度中心要积极争取在高层次领导批示和省级文件起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最后,会议听取了郑秀峰教授关于协同研究的标志性著作《河南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的撰写与出版情况的汇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心承办第二十一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