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12 08:5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史焱文 陈层层

611日,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实验室主任叶信岳教授应邀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主持交流会,各分中心负责人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叶信岳教授首先围绕“以人为本的时空综合城市信息学”进行专题报告,对城市社会科学数据的获取与分析进行了介绍,并将社会科学研究的经验、方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城乡空间数据挖掘与分析,充分发挥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人才和教育优势,更好地繁荣社会科学问题研究、服务和指导区域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实验室创始人叶信岳教授在城乡地理空间和社会空间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学术交流与培训、学科和专业队伍建设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徐成东副研究员到中心讲学
下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迎接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