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举办郑州自贸区建设与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
2018-09-18 10: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心举办郑州自贸区建设与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

2018年9月15日上午,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办郑州自贸区建设与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坡岭研究员应邀出席并做主旨发言。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利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梁海慧教授和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徐坡岭研究员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5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了巨大进展。河南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郑州自贸区建设取得了巨大进展。如何进一步提升郑州自贸区建设的质量,利用好“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促进河南省区域经济发展,是当前亟须进一步探讨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就此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为中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做好城乡协调发展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劲峰研究员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徐成东副研究员到中心讲学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