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赴西华县政策试验区进行实地调研
2018-12-13 14: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作者:文/史焱文图/王春晖

12月6日,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小建、执行主任仉建涛率队一行9人前往政策试验区西华县就城乡协调发展和产业对乡村振兴的带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代农业分中心主任关付新、办公室主任王利军以及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调研。

根据调研安排,6日上午调研组和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林鸿嘉书记对中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一直以来对西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协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林书记就西华县经济发展、乡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健全城乡协调发展的体制机制、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西华县副县长郭继红陪同下,6日下午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华县城乡协调发展和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实地调研结束之后,调研组与相关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就乡村建设和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郭县长对调研组提出的一些针对性建议表示认同和感谢。

此次实地调研,既是检验中心政策实效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心参与地方构建城乡协调发展新格局的有益探索,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政策试验区建设有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情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大学甄峰教授应邀到中心讲学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