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论文获《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2019-11-04 09: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3日,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暨中国地理学会成立11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地理学会和《地理学报》共同发布了《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获奖名单。中心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建教授的论文《20世纪90年代中国县际经济差异的空间分析》获得该奖项。

李小建教授的论文《20世纪90年代中国县际经济差异的空间分析》发表于2001年《地理学报》第2期,是利用县级数据研究全国经济差异最早成果之一。该论文发表之后引起学界高度关注,至今被引用684次,是《地理学报》创刊85年来高被引论文之一。

李小建教授长期从事经济地理学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目前已获批主持10项国家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6篇,出版著作26部,成果总被引用1.3万次。在此次学术会议中李小建教授同时获得“中国地理学会建设突出贡献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对中心第二周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获批主持第10个国家基金项目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