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河南省教育厅对中心第二周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019-11-29 09: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关于实施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1126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等有关专家到我校,对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周期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中期调研评估。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薛玉莲、王全良出席调研汇报会,中心主任李小建、执行主任仉建涛、协同单位和各分中心主任及骨干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新才代表学校致辞,对省教育厅领导、专家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的地位。屈凌波代表调研组讲话,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参会人员及调研工作程序。中心主任李小建从中心发展规划落实情况、承担和完成重大科研任务、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就、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以来中心建设运行状况。在座谈交流环节,调研组各位专家围绕顶层设计、社会需求、关键科学问题、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社会服务、成果国际化、发展目标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后,专家组对我校牵头的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调研组高度认可第二周期建设以来中心运行状态,认为中心以河南省重大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城乡协调发展的重大协同创新任务为牵引,汇聚优秀创新团队,汇聚各类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优化创新环境,提升了“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已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高地,有力的助推了我省城乡协调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专家调研组也建议中心进一步优化学科资源配置,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围绕“三区一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提供咨政建言,成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

李小建感谢专家调研组在反馈中对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肯定和进一步发展的指导建议,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建议,发奋努力,积极争取省部共建高层次的发展目标。刘荣增代表学校就各位专家对中心肯定和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强调我校作为牵头高校将进一步做好配合工作,全力以赴按照专家的建议把中心建设得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承办《经济地理学》教材教学研讨会在云南楚雄召开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论文获《地理学报》“创刊85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