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暨“经济体制改革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4-03-12 10: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不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与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经济实现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点所在。为此,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暨“经济体制改革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拟于2014年4月下旬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由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将紧密围绕会议主题,从探寻、认识、把握与运用经济规律的角度,深入研讨如下重点议题:

1.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与推进分配制度改革

2.政府与市场的双重调节关系

3.转变对外经济发展方式与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

4.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5.区域经济发展模式与自主创新道路

6.区域经济发展优势互补与区域间公共服务均等化

7.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

8.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与“四化”同步的发展研究

欢迎全国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的教学和研究人员及本学会成员积极投稿,会议筹备组将在来稿中遴选确定参会人员,并向其发出正式邀请函。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5日,投稿须有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和和联系电话、地址、邮编与电子邮箱。

投稿论文电子版发送至会议联系人的电子邮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杨静副研究员jjglh2013@163.com

会后入选论文将择优编成论文集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按照学会规定,会议投稿论文视为向本会会刊《管理学刊》、《海派经济学(季刊)》投稿。会刊择稿后,其余优秀论文向《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经济研究》、《经济经纬》、等有关重要刊物推荐。

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3年12月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日程安排
下一条:中心网站建成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