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推出“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研究丛书”
2017-11-23 16: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期,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学术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李小建主持会议,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副主任、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及各分中心负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中心学术骨干张建杰博士、孟德友博士和王春晖博士的著作出版支持计划,经过认真充分地讨论,会议同意由中心出资资助三位博士的著作出版并纳入“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研究丛书”系列。至此,加上之前已经送至出版社的3部和已经出版的9部著作,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推出的“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研究丛书”系列出版物将达到15部。

“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研究丛书”的推出,将会助推中心高层次研究成果的转化并将进一步扩大中心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上海社科院世经所与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国家战略地方试验协同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暨“一带一路”倡议与东中西区域经济联动发展圆桌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西部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处境与对策》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