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对河南省第一批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06-04 13: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对河南省第一批协同创新中心

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切实推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协同创新中心的绩效考核模式,根据《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省教育厅、财政厅拟组织相关专家,对第一批建设的13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4年6月9日— 15日。

二、检查内容

各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提出的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协同创新中心体制机制改革情况;人才汇聚及人才培养情况;经费、条件等保障情况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

三、检查形式

一是各中心组织开展自评。请各中心严格按照各自的发展规划、《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详实填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考评指标及计分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成效统计表》(各种附表自行到http://www.rcloud.edu.cn/下载),并按规定格式完成自评报告。

二是听取汇报。由各中心主任或副主任负责汇报,依据中心发展规划、目标责任书及自评报告向检查组汇报两年来中心的建设情况。

三是查看材料、实地察看。检查组依据自评表,对自评的有关情况进行核实;现场察看中心运行情况,可根据情况到协同单位察看分中心运行情况。

四是召开座谈会、情况反馈。参加座谈会人员:牵头高相关职能处室、中心骨干人员及协同单位主要人员。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中心建设过程中的难点,主要问题和建议等。最后,检查组简要反馈检查情况。

四、检查结果的运用

对建设目标完成好,机制体制改革成效显著、实现了各类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大的协同创新中心,将进行经费奖励。对于没有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机制体制改革进展缓慢,对地方产业的实际和直接贡献率低的协同创新中心,将根据情况进行通报批评、视情收回所拨经费。对于建设任务完成差的,将摘除中心牌子、取消牵头高校第三批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资格。

五、有关要求

一是时间准备紧,各中心牵头高校接到通知后,要迅速行动,整合力量、科学分工、统筹工作,高质量做好自评及相关准备工作。

二是请各牵头高校将中心的中期建设自评报告及有关附表的电子文档于2014年6月8日前发至邮箱:hn2011jh@163.com。纸制材料交现场检查组(5份)。

三是严格落实有关接待规定。用餐一律在校内餐厅,不得提供烟酒;住宿尽可能安排在校内招待所,在校外安排的严格执行住宿标准。

2014年5月2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考评指标及计分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