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优秀博士、硕士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8-04-24 14: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关于中心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优秀研究生资助与管理办法(红头201801号)》的要求,经本人申请,中心办公室审核,中心组织并委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相关专业方向委员评审,现将拟确定资助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424日至20184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与0371-61700503联系。

拟资助优秀博士研究生:

杨慧敏  娄帆

拟资助优秀硕士研究生:

张少楠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1842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赵鹏军研究员报告会:空间规划与交通可持续性
下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开展优秀研究生资助计划的公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