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精品活动  中期评估 
站内搜索:
 
 
中心副主任刘荣增教授出席首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并发言
2018-04-17 15: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http://news.huel.edu.cn/_mediafile/ww2/2018/04/16/2fyd8npuny.jpg

近日,首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心副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出席论坛并做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着力点》的主题发言。

围绕“国家中心城市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刘荣增在大会发言中明确指出,一要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打造好三条“丝绸之路”,在更大范围、更高领域参与国际合作交流;二要以中心城区更新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综合服务提升为重点,充分利用好空间拓展时机;三要以创新为驱动力,选择一批新型战略性产业进行着力打造;四要围绕产业资源发展人才资源,打造全国重要的人才高地;五要充分发挥郑州节点城市作用,做足做好自贸区文章。

据悉, 此次论坛旨在为深入研讨和总结新形势下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一般规律,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前瞻性研究,提出可供政府决策参考的合理化建议。

河南日报详细新闻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4/12/content_237136.ht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应邀到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讲学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小建带头的教师团队入选首批河南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450000